圓源齋X麥田鄉




「圓」代表守護、循環、和諧,更同時體現了能量及動力, 是人體最佳狀況的精神象徵,也正如圓源齋對理想的追求, 希望能守護、圓滿人們的健康,讓身心靈達到和諧圓滿。

保健食品X養生機能性食品

「Yuan&Zen圓源齋」的創始,來自一顆充滿善意的心,集團擁有堅實的研發製藥背景與專業,然創始人在藥補不如食補的感念中,相信預防醫學是帶來「健康未來」的關鍵,因此「飲食」變得很重要!

承襲「珍愛生命,美好人生的守護者」的製藥精神,Yuan&Zen萃取珍貴植物精華,結合專業科技製成及成效測試,審慎創新開發各類產品,將植物的天然能量,轉化成健康守護力。

融合東西方智慧的養生食品 西方醫學基礎X東方草本溫補

「飲食」是生命之源,養生從根本打底,在藥食同源理念下,集結嶄新思維與東方智慧底蘊,交集出以人為本的研發精神,追求由內而外自然洋溢的青春力量,將健康飲食融入生活之中,希望保健成為一種自然而然的生活態度,讓健康能更貼近你我生活。